姜颜熙觉得不值得。

也不明白追星的意义是什么,直到她变成了那颗被追逐的星星。

纸鸢给她投票,让她拿到了预投票第一。

那时候她好想回家,但不可否认的是,她心里是开心的。纸鸢极大地满足了她的虚荣心和胜负欲。

还有写给她的三千一百二十三封信。

她才知道有那么多人喜欢她。

后来那些信被扔进垃圾桶,她一封一封捡起来,擦干净,每一封都看了。

第一期节目恶剪,纸鸢用无人机应援来哄她,给她撑腰,她也看到了。

一公事故,依旧是她们在为她发声。

她们的每一次应援,每一次呐喊,都像一束光,稳稳落在她身上。

这种被人拼尽全力喜欢着、护着的感觉真的很好很好。

是她们的爱,一点点推着她往前走,让她从想快点淘汰回家过暑假,到现在想留下来,想争第一,想堂堂正正出道。

是纸鸢教会了她偶像的意义。

她想,她要是能强大一点就好了。

如果她足够强大,那些信或许就不会被随意扔进垃圾桶,如果她足够强大,可能就不会有恶意剪辑,不会让有那么多人为她伤心,更不会像现在这样,要她们冲到前面替她冲锋陷阵……

愧疚。

姜颜熙很愧疚。

……

清晨六点。

姜颜熙放下笔,看向窗外。

橙红色的太阳升起来,新的一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