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马干什么?】

4楼:

【二公曲目好像有古风歌。】

5楼:

【那也不可能在舞台上骑马吧,训练营的舞台才多大。】

6楼:

【今天论坛的贴怎么那么少?日活也没降啊。】

7楼:

【当然是zyj已经屠过一轮了,叫黑称的,拉踩的,指桑骂槐的,通通举报了。】

8楼:

【纸鸢姐每天开警车在论坛巡逻,现在都不敢叫黑称了。】

10楼:

【我好好奇上官真砚的粉丝到底是什么群体?】

18楼:

【有钱,又闲的群体。

昨天下午两点开直播,官博诈尸式更新,没有提前通知在线都能有10万人。】

32楼:

【确实有钱,在超话看到四字二公应援墙的设计稿,花墙中间是送给上官真砚的话筒,粉丝打算用黄金来做。】

42楼:

【哈?现在金价多贵啊。】

54楼:

【所以说他们有钱又闲嘛,应援口号都能吵出几万楼。】

69楼:

【看了一下,现在应援口号投票最高的是:上官真砚,你是一颗打了腮红的小汤圆。

咦……

昨天屠广场的时候纸鸢姐可不是这副嘴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