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5楼:
【开始训练了。
四字这么划水的吗?好几个动作都含糊过去了。】
867楼:
【不敢喷,喷了粉丝又让我去跳,我还欠了好几部剧没拍呢,哪儿来的档期。】
873楼:
【棺粉还在弹幕上挽尊说他不是不认真,是基础差,跟不上节奏。】
881楼:
【这种水平是怎么升a班的?我现在很怀疑节目组再评级的公正性。】
895楼:
【节目组溺爱、粉丝溺爱、导师也溺爱……棺皇被溺爱的一生。】
……
1000楼:
【下午了,声乐课了。
“舞台的中央,心跳在交响。”
“每滴汗闪亮,像星辰在发光。”
这两句是上官真砚唱的?
好难听,调跑到我外婆家了……】
1001楼:
【是他,嘴型都一样。】
1002楼:
【左萧一直在摇头,脸色好难看。
后期字幕“破音严重”“气息不稳”。】
1003楼:
【四字练了两分钟,又去休息了。】
……
1233楼:
【一下课,棺就背着包走了,陈卓和翟逸尘他们还在练,还给了墙上的钟一个特写,才7点钟……】
1242楼:
【晚出早归啊。】
1250楼:
【霍林深练到了凌晨……t恤都湿透了。】
1276楼:
【哇,陈旭寒在教d班的人跳舞,c班的人也来蹭课了。陈老师好有魅力。】
……
143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