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5楼:

【开始训练了。

四字这么划水的吗?好几个动作都含糊过去了。】

867楼:

【不敢喷,喷了粉丝又让我去跳,我还欠了好几部剧没拍呢,哪儿来的档期。】

873楼:

【棺粉还在弹幕上挽尊说他不是不认真,是基础差,跟不上节奏。】

881楼:

【这种水平是怎么升a班的?我现在很怀疑节目组再评级的公正性。】

895楼:

【节目组溺爱、粉丝溺爱、导师也溺爱……棺皇被溺爱的一生。】

……

1000楼:

【下午了,声乐课了。

“舞台的中央,心跳在交响。”

“每滴汗闪亮,像星辰在发光。”

这两句是上官真砚唱的?

好难听,调跑到我外婆家了……】

1001楼:

【是他,嘴型都一样。】

1002楼:

【左萧一直在摇头,脸色好难看。

后期字幕“破音严重”“气息不稳”。】

1003楼:

【四字练了两分钟,又去休息了。】

……

1233楼:

【一下课,棺就背着包走了,陈卓和翟逸尘他们还在练,还给了墙上的钟一个特写,才7点钟……】

1242楼:

【晚出早归啊。】

1250楼:

【霍林深练到了凌晨……t恤都湿透了。】

1276楼:

【哇,陈旭寒在教d班的人跳舞,c班的人也来蹭课了。陈老师好有魅力。】

……

143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