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对题就是做对人,说到做……】
190楼:
【b站高赞弹幕赏析:
上官真砚留牌子赐香囊,其余的撂牌子赐花。
其他三位可曾读过什么书?
同框即吊打。】
193楼:
【路人的嘴比粉丝毒多了kkkkk。】
200楼:
【评论区全是棺粉在空瓶,其他三家怎么忍得住不骂回去的?】
221楼:
【你以为我没骂吗,号都被封了两个了……】
230楼:
【那你很命苦了。】
243楼:
【呵呵,已经认命了。】
339楼:
【看了眼超话,棺粉兴奋得像过年,恐怖如斯恐怖如斯……】
……
672楼:
【妈呀,棺粉又又又在发癫了。】
673楼:
【?】
674楼:
【一个大粉说节目组的计时器有问题,棺尸的慢了05秒,有视频有真相,言之凿凿要节目组给个说法。】
675楼:
【05秒?这怕是一帧一帧拉的吧。】
676楼:
【有误差不是很正常?真这么玻璃心,建议直接送广电总局质检。】
700楼:
【最新消息,星博评论区开防护了,非铁粉不能评论。】
778楼:
【棺粉名不虚传。】
……
1024楼:
【吃瓜吗?】
1025楼:
【瓜来!】
1027楼:
【官博开评论防护有一部分原因是被棺粉冲了,还有一部分是因为工作人员把直播读信活动收的信全扔垃圾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