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对题就是做对人,说到做……】

190楼:

【b站高赞弹幕赏析:

上官真砚留牌子赐香囊,其余的撂牌子赐花。

其他三位可曾读过什么书?

同框即吊打。】

193楼:

【路人的嘴比粉丝毒多了kkkkk。】

200楼:

【评论区全是棺粉在空瓶,其他三家怎么忍得住不骂回去的?】

221楼:

【你以为我没骂吗,号都被封了两个了……】

230楼:

【那你很命苦了。】

243楼:

【呵呵,已经认命了。】

339楼:

【看了眼超话,棺粉兴奋得像过年,恐怖如斯恐怖如斯……】

……

672楼:

【妈呀,棺粉又又又在发癫了。】

673楼:

【?】

674楼:

【一个大粉说节目组的计时器有问题,棺尸的慢了05秒,有视频有真相,言之凿凿要节目组给个说法。】

675楼:

【05秒?这怕是一帧一帧拉的吧。】

676楼:

【有误差不是很正常?真这么玻璃心,建议直接送广电总局质检。】

700楼:

【最新消息,星博评论区开防护了,非铁粉不能评论。】

778楼:

【棺粉名不虚传。】

……

1024楼:

【吃瓜吗?】

1025楼:

【瓜来!】

1027楼:

【官博开评论防护有一部分原因是被棺粉冲了,还有一部分是因为工作人员把直播读信活动收的信全扔垃圾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