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夜她的梦中总是重复的出现着那首《富士山下》。
“谁都只得那双手,靠拥抱亦难任你拥有,要拥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曾沿着雪路浪游,为何为好事泪流,谁能凭爱意将富士山私有?”
喜欢富士山的人真惨啊,看得越久越喜欢,可再喜欢,也没有任何办法带走它。
梦里千寻不停的奔向那座宁静的山,可她跑了好久,跑了好远,那山仍然屹立在远方,不为所动。
她终于蹬着腿醒了过来,窗帘缝隙中透出来的一丝阳光让她迅速清醒,同时腿也跟灌了铅似的沉重不已。
拉开窗帘,打开手机,页面仍停留在严歌的聊天框上。
严歌凌晨五点给她发的信息:【你不说梦话,有点磨牙,认证完毕。】
千寻半天没醒闷,呆呆地看了一会儿,看到倒数第二条显示的语音聊天记录,七个小时。
外卖点了一杯咖啡,千寻才回复:【服了,你可真是熬鹰,我手机充了一夜的电都没满。】
这条信息严歌久久没有回复,大概他此刻正在梦乡。
今天是有正事的,千寻也没再管他,今天得向姜梅女士报账。每个月收到的十多份房租,交完税后她和妈妈一人一半,这也是母女俩每个月的交流日。
每回都是姜梅女士定地方,不是带千寻去坐茶楼就是带着她去逛公园,是以今天看到地址时,千寻还小小的意外了一下。
居然是一家有名的网红下午茶店,在恭王府那边。
下午千寻到达,远远看见姜梅女士坐在湖边吹着小风;走近了,听到她手机传来出牌的声音,这是又在网上打牌了。
抬头瞄了她一眼,姜梅女士继续盯着手机,笑说:“看你气色不好。”
千寻扫了菜单,头也不抬:“您老刚瞅我那眼有一秒吗?还能看出我气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