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云想即将步入教学楼前,许存之叫住云想。
云想回头看他,等待着他接下来的话。
“以后有不会的题,可以去楼下一班找我。”许存之朝她笑笑。
因为许存之的这句话,云想再度不争气地红了眼眶,忍了一天的情绪终究在他说出这句话的那一刻达到了崩溃点,她别过头,哽咽着调整情绪,确认自己不会失态之后,才再次偏头看向许存之“嗯”了声,装着轻松的模样对他说:“我会去的,到时候你别嫌我烦才好。”
“不会的,”许存之说:“随时等你来找我。”
云想说了声“好”,转身拉着行李箱进了宿舍楼。
分班后的日常和以前一样,只是班级内的同学都不是很熟悉,所以并不像之前一样乱糟糟的,只是一到下课的时间点班内就没有人了。
一下课,同学们都跑到了好友所在的班级,站在班级门口,大喊着对方的名字,然后贱兮兮地竖中指,表达对对方的想念。
被竖中指的人也不恼怒,他从桌上跳出去,跑到门外直接锁了好友的喉咙,两人勾搭在一起,在走廊嬉笑,互诉新班级的苦恼和想念。
因为答应了李溪学理,云想下课的时候都在整理老师上课的笔记。
林洽见云想这么努力,不禁调侃了她一句:“你是要做卷王吗?”
云想摇摇头说:“我理科不好,要多努力一些。”
“那我们一起努力,”林洽挽着云想的胳膊,将头搭在她的肩头,说着心中的想法:“你知道吗?当我听到你跟我又在一个班级的时候,我很开心。”
云想偏头看她,林洽垂下眼帘,抿了抿唇道:“因为你是我来到春晖一中之后,最好的朋友。”
得知云想会留在理科班之后,林洽很开心,开心她们又可以在一个班级里了,但又很难过,难过云想不能去学自己擅长的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