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想没想到许存之和陈郁提过这件事,更没想到他当时是这么形容她的。
仔细想想,她见到许存之地那两次都因为外婆的走丢而红着眼眶,在外人的眼中,她确实是一个爱哭的小姑娘。
原来,这是她对他的第一印象啊。
这个第一印象真是糟糕极了。
如果他们不是这种情况相遇就好了,这样他们的第一印象不会这么糟糕。
可如果没有这样的相遇,现在处于同一班级的他们二人,此刻会是什么情况呢?
陌生人还是不熟的同学?
真正的相处也不过两天的时间,他对她的照顾到极致,他是个很好的人。
他说他们是朋友。
朋友。
似乎有他这个朋友也不错。
他帮她找到了两次外婆。
他是个好人。
她也想和他交朋友。
他是她来到这个陌生校园后的第一个朋友,是她融入这个陌生环境的第一步,他们以后也会是很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