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不是就叫“窝里横”?
原来自己的脾气也这么坏……
姜与荷在心里为裴慎如叹息。
他真不容易。
趴在他的胸前没多久,就有一只手摸上了她的脸。她的脸已经消肿,只有一点点不明显的印子。
姜与荷有些不好意思面对他,闭上眼睛还想装睡。
那只手又摸上了她的眼皮。
“眼睛疼吗?”她的眼皮倒是还有些肿。
姜与荷把脸埋在他胸前,闷闷地说道:“还行吧。”
裴慎如轻轻摸着她的头发,没再说什么。房间里很安静,窗前的白纱被几缕风吹得微微摇曳,透进来几寸熹微的晨光。床上的两个人相拥着,静静躺了许久。
“昨天……对不起。”她突然开口。
“不用跟我道歉,”裴慎如的手指蹭了蹭她的脸颊,“你只是心情不好而已。”
“而且我们也没有分手。”
说到这个,姜与荷更觉得害臊了:“我……我也不知道……”
裴慎如把她的脸抬了起来,看着她还有些红肿的眼睛说道:“不要因为害怕失去,就先想到放弃。”
姜与荷闻言,嘴唇嗫嚅了一下,眼神闪躲,又想把头低下去。
他托住了她的脸:“你应该相信我,我永远不会抛弃你。”
“希望你也不要抛弃我。”
看着他真诚的眼睛,姜与荷感觉鼻间又泛起一点酸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