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页

多亚星上突然出现了很多从未见过的飞船机型,本该驻守在这里的军队却是不见踪影。

众人不傻,知道这些当然不可能是联邦做慈善送来的新机型,多半是他们的星球被占领了。

对方的动静很大,却没有直接轰炸,这给他们留出了充足的避难时间。

普通民众全部躲到了紧急避险的安全屋里——这是联邦军方前技术首席设计的。绝对是整颗星球最安全的存在,只要这颗星球还在,他们就绝对不会有事。

所以躲进这里的不光有普通民众,还有不应该在这里出现的联邦编外军。

这些人平时狐假虎威,享尽了一切红利,到需要他们履行职责的时候却跑得一个比一个快。

像是完全没察觉到周围人鄙夷的眼光,他们非常自然的交谈着,就好像他们本该在此。

“那群人来头不小啊,是不是同盟军的人?”

“同盟军的人哪看的上我们这种小破地方,估计是周边的小军队吧。仗着自己有几架星舰飞船就无法无天了,等我们的人巡逻回来有他们好受的。”

他们没有丝毫慌张,觉得这些人只是运气好,赶上了驻扎军队外出巡逻的时候。

有人质疑道:“不对劲啊,驻扎军队巡逻也不会出动主星舰吧?而且他们带走了军队里几乎全部的人。”

“那也跟我们没关系。只要在这间屋子内,外面的人就算是都死光了我们也没事,迟早能等来上面的支援。”

“可是”

说话的人有些不耐烦:“可是什么?现在唧唧歪歪的,刚才怎么不和那群死脑筋一样留在外面?”

那名质疑的小士兵闭嘴了。

他佩服那几个不肯进安全屋的编外军,但比起尊严他更在乎自己的小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