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自己自卑吗?

南祁的话掷地有声,落在白的耳朵里更是如炸雷一般,似乎把他的耳朵都要炸聋了。

脑袋里嗡嗡嗡作响,满脑子都是南祁的那句“你要骄傲,不要自卑”。

原来自己一直都是自卑的吗?一直策划解放全雌虫,致力于找到雌虫和雄虫和平生活之道的自己是自卑的吗?

是吧,南祁一眼就看穿了自己的外强中干,看穿自己伪装在强势之下的脆弱,仅仅凭借自己今天的逃避。

其实以前他是不会逃避的,哪怕再讨厌,再害怕,他也会直面问题,强迫自己冷静地解决这些问题。

这么多年来,他都是这么过来的,理所应当地觉得自己从不自卑。

可自从认识南祁之后,南祁的开朗、南祁的柔情,以及每次遇见难题时南祁独到的见解,让他不知不觉中开始依赖南祁这个强大温柔,仿佛一切都打不倒的虫。

他越是跟南祁相处,越是依靠南祁,就越是觉得自己有些卑鄙,觉得自己用南祁对自己的爱绑架南祁事事为自己着想。

他越是这样,越想紧紧抓住南祁,不想他知道自己不堪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