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到走火入魔:老班说得对,我最近天天熬夜修炼得快头秃了,可惜效果还是不大,八成是没有天分了。只能好好学习了吗(流泪)?”
“小仙女:我早就放弃了,修炼哪是这么轻松容易的事情。大家不要灰心,再努力一点,说不定可以抢救一下。”
“刚从非洲挖矿回来:这个问题,一下子把我问懵了,不知道该怎么选……”
“热到走火入魔:啊啊啊啊啊啊纠结的头快秃了,我到底是该选择学习,还是选择拼一把专心修炼?”
群里众说纷纭,有人赞成学习的,觉得保险起见学了这么多年的义务教育文化课,不能轻易放弃。也有人自认为是学渣,想搏一把通过修炼冲进大学的,毕竟新的招生政策规定可是明明白白写着只要高考生能修炼达到四阶一样,便能免试进入大学,这对许多人来说都是一个极大的诱惑。
一时间,群里讨论地热火朝天,有人看到江橙的账号也在线,便询问起他的意见,想听听看他会是怎么样选择。
“咸鱼要热瘫了:橙子,要是你会怎么选?”
看到群里有人点名自己,江橙想了想,打下一行字,认真回复到群聊天里。
“江边好吃的橙子树:小学生才会做选择题,成年人不是应该两个都要吗?:)”
“我系渣渣辉:……”
“热到走火入魔:……”
“刚从非洲挖矿回来:……”
“咸鱼要热瘫了:……”
大家听了简直想打人。为什么要去问学习好又跨入灵气一阶的江橙,根本和他们这些学渣不在同一条起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