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来吃一吃吧。”
直播间的观众们听着安歌的话语,不置可否的点了点头。
好像还真是这么个意思。
就是在击鼓传花,玩炒作,前面跑路的人血赚,后面的人血亏。
到底赚多少亏多少,全看心理素质。
至于最后落在手里面,没有人接盘的那一个人,不好意思,你一无所有,只有一盘肉吃。
可能几百万到手,然后成了一口吃的。
这么一说,一切就全都通了。
谁也不相信,自己会是那最后一个。
所以才会有这样的事情。
可惜。
终究是肯定有那么一个人的。
安歌倒是看的通透。
管你是什么价,吃就完事。
好吃就养着,多养一些。
不好吃就全部吃完,不留种了,换着其他的养。
至于要不要销售出去,安歌显然没有考虑。
大概率是自己消灭掉。
出售吧,市场价太高,不好吃要处理的情况下,这就是在坑人。
直接低价卖吧,寻思着血亏。
只有自己吃,感觉最舒服,最合适。
当然,宴请别人也差不多。
可以等冬天冰屋建成之后,邀请少量游客的时候,给游客们吃。
免费送给第一批游客,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