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没劲,不好看。
幸亏不要门票。
“公社食堂快开饭了。”又一个警察喊道。
“狂欢团”在开饭的劝导中慢慢地散开了,反正到此是前进不了了,谁还在乎前面还摆着什么路障呢,犯不着为了虚无的口号弄得跟历史纪录片里面的前辈一样狼狈,更何况食堂开饭了呢。
实践再一次证明了,生存是文明的第一要务,而“吃”是生存的第一要务。
然而意犹未尽的他们似乎又从前面的尽头折返了回来。
这边围堵的警察倒是轻松的下班了,可是那边的阿浩他们就难搞了。
我要赶紧跑去给阿浩报信。
“人群又折回来了!”我高喊着。
阿浩他们还在那里拿着扫帚甩来甩去,他们丝毫不知道难搞的事情即将发生。
在浩浩荡荡的洪流中我根本不起作用,该来的还是会来的。
他们就要相逢时,想必阿浩他们分外红眼,毕竟自己的劳动就要付诸东流了。
阿浩抱起了我,说人多怕我被别人拐走。可是这次我到想躲起来。
“撤还是不撤?”工具人中有人问。
“妈的,好不容易搞清这一大片,特么又来捣乱。”
“不撤,这几天被他们烦死了。”
我闻到了一股浓烈的火药味,就像那次行军蚁形成之前的那次一样。
这次我可不希望阿浩和他们干架。因为狂欢团那边毕竟人多。如果打起来的话我怕阿浩吃亏。
我本能地不敢看接下来发生的事,可又急不可耐地想看这两拨人出点什么事,好和飞飞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