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多是小鱼,巴掌大的石九公,两条白带鱼,还有一条一斤重的小鲈鱼。
正过瘾呢,就得走了。
四眼仔一边收着鱼竿一边可惜道:“现在才涨潮,正是好钓的时候呢。”
“你给胖子瘦子打电话让他们过来钓呗。”
“他们下网呢。”
四眼仔骑着电动车“呜呜呜”的回了菜市场,对吕小鱼说道:“老吊,你晚上在这吃咯。”
“不了,我回西西那吃。”
“…滚吧,电动车要不要?”
“不用,我坐公交回去。”
“行吧,诶你跟进来干嘛?”
“我买点葱姜。”
“…”
看见吕小鱼这身装扮,卖蔬菜的老板笑呵呵的问道:“钓着了没有?”
吕小鱼将桶放在一旁:“喏,钓了三条。”
然后拿着袋子捡了一把葱,一块姜。
老板伸头看了一眼,惊讶道:“呦,可以啊,三条鲈鱼,够吃了。”
“还行,今天的鱼好钓,帮我把秤一下。”吕小鱼将挑好的葱姜递了过去。
“啧,可惜了,要知道我也去了,在哪啊?”老板一边秤着葱姜一边问道。
“就在那,防波堤那边。”
“哦,明天我也去。”
“多少钱啊?”
“三块五,不用给了,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