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眼仔这才喜笑颜开,将账单和鱼拍下来,发到了他们的四人小群里。
群名叫“苏北四大天王”
四眼仔:“图片图片,老吊带回来的鱼太多了,一共五万四,我全都收下了啊,剩余存款还剩下这么多,图片,所有人。”
胖子:“我靠,这个月是不能发工资了,留够吃饭和抽烟的钱啊。”
瘦子:“没毛病眼总,有货就吃下,钱眼流动起来才能生钱。”
小巷:“图片,吊水呢,感冒了。”
也好在他们上一次货物都已经卖的差不多了,货款回笼,不然还真的吃不下。
不过,将五万四汇过来之后,他们也不剩下什么了。
眼看就要到了月底,得,这个月的工资是不用发了。
但是怎么说呢,能多收货还是多收货的好,比把钱发下去好。
把这些钱收了鱼来,卖掉,又能挣好多钱。
从刚开始的几千块钱货物,到现在已经有五万多块的货物,这样的成果是肉眼可见的。
所以,四眼仔四人小组的人倒是都没什么意见。
拿了钱,吕小鱼当即就把西西的那一份钱连同账单一块拍了图片发了过去。
没一会儿,那边回复了一个可爱的表情包。
鱼太多了,全部搞定以后,时间已经来到了中午。
四眼仔一看,都到饭点了,也不好意思撵吕小鱼走,便问道:“老吊,中午搁这吃啊。”
吕小鱼一看时间,便点头说道:“嗯,行呢。”
四眼仔一边给小巷发信息问他回不回来吃,一边嘀咕道:“我这里饭不好啊,你吕总能吃得惯吗?”
“能,随便吃点就行,不要弄多啊。”
“…”
四眼仔一看,得,伺候着吧,谁让这位是财神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