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发了个视频视频过来,她学校有人在游泳。
吕小鱼沉吟了一下:“呃,这确定不是化粪池里的水漫上来了吧。”
西西:“你怎么知道的,那几个都进医院了,肺部真菌感染。”
“…”
周六,终于,台风走了,雨也停了。
路上的积水很快就被城市的排水系统排掉,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
感受着久违的晴天,吕小鱼忙不迭的把家里的衣服被子都拿出来晒一晒。
这两天雨下的,家里回潮的厉害。
再不晴天的话就要发霉了。
被子晒着,吕小鱼给西西发了个信息:“西西,钓鱼去不去?”
“好哒。”
吕小鱼准备了一下,去开车子。
正好碰到四眼仔他们四个下来,看见吕小鱼,四眼仔便说道:“吕总,今天的鱼钓完打电话给我啊,我都要了。”
“行,你们准备好钱就行。”
“能赊账不?”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就知道跟他赊不了账,四眼仔也不失望,嘀咕了两句,带着众人去了渔村。
今天还没有货卖,他们也去捕鱼去。
把小巷也带着了,从他来的时候就一直刮台风,还没真正的看过海景呢,今天去见识一下去。
同时也熟悉一下怎么捕鱼的,毕竟说好了一起轮班。
本来小巷还挺兴奋,终于能出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