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还摇头呢:“早知道应该买点窝料来的,撒了窝才好钓鱼啊。”
“那也是,不过吕小鱼他们就没撒窝。”
“抛竿肯定不一样啊,他们鱼钩多。”
“我看吕小鱼好像就一个鱼钩。”
“你也么那么多事。”
“…”
钓鱼这东西,还真是看运气。
三兄弟一人一个方位垂钓,四眼仔竟然是第一个钓上来鱼的。
他们也是运气好,选的这地方水不深,三米左右,最短的鱼线也能触底。
几人都盯着水面上随着波浪摇晃的黄色浮漂,眼睛都快晃花了,头晕眼花的直犯恶心,这就是海钓要带墨镜的原因。
胖子最惨,他本来就耐不住热,这太阳一晒,汗水啪嗒啪嗒的往下淌,跟下雨似的。
瘦子还行,他耐心最好,一言不发的看着浮漂。
但偏偏就这么巧,技术最好,耐心也好的瘦子没钓到鱼,反倒是一直不耐心的把鱼钩收上来甩下去的四眼仔先钓到了。
被海水晃的直恶心,太阳又热,又一直没弄到鱼,四眼仔心情烦躁,一会提一下鱼竿,一会提一下,还往远处甩。
这一下甩的有点远,水太深了,浮漂都不见了。
四眼仔也不着急,就跟玩似的,一点一点的往回拖,拖一下放一下,拖一下放一下。
拖…诶,拖不动了。
“卧槽!上鱼了上鱼了,啊哈哈哈哈!”
这一嗓子差点没把旁边的胖子和瘦子吓到海里去。
回头一看,好家伙,鱼竿都拽弯了,鱼线被拖的乱窜,两人也是激动的不行,
“使劲,提!”
“提啊,你行不行,不行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