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他玩的很开心就发现半只香蕉身上全是雪花。
他就嘻嘻笑,跑来让柳生帮他拍掉。
这场面,真的很温馨非常温馨,就是柳湛头皮发麻。
那是一只鬼啊!就这么养着?
小鬼哪懂那么多的弯弯绕,他现在谁的大腿都敢抱,哪怕是柳湛的也一样照抱不误。
第一次被那冰凉的小鬼贴腿上,柳湛浑身都僵硬了。
不过多来几次他也就习惯了。
现在又被吧唧一下,抱上来,他也只是腿抖了一下。
怎么说呢?这小鬼长得确实有那么一点可爱。
前台的电话响起来,毕方接起来竟然是个熟人。
就是上次来找他们的吕汉江。
他先是非常客气的询问了大家的近况,又表示刚给店里寄了零食,让大家不要客气。
这属实是多虑了,就店里这几口人没有一个会客气的。
然后他才委婉的表达了今天来电的主要原因。
他说他有一个朋友,家里好像是闹鬼了。
之前也请过和尚和道士都没有用,他知道了之后就跟他朋友说了一些关于黄粱的事情,他当然没有说他自己的事,他们家的案子是通过黄粱才有结果这种事他也说不出口。
他那个朋友对他还是挺信任的,他一说黄良这边可能能解决他的问题,他朋友就很果断的同意了。
现在人都已经在来的路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