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穿越都是什么大小姐啦,小公举啦,我呢?虾米一个。
哎,不是一般的羡慕。
但是,我还是得先解决我的生存问题啊,不然在这饿死就真的完蛋了,于是我走啊走,走啊走,走到天快黑了都没走出这片大草地,不过我有额外收获。
在我虽然没走出这片像圆周率一样没有尽头的草地,但是我走到了河边,而且我发现河里躺了一个人!
人美心善的我当然是把他捞上来了(不过这人是真的重),你还真别说,他虽然重,但是长得蛮好看的,嗓音也好听。
他唯一的缺点就是疯疯癫癫的,醒来第一件事就是说:“我不是死了吗?”然后看到我之后又拽着我问我是不是孟婆。
我:……
我有那麼老嗎?
跟他废了好一番功夫解释我的丰功伟绩(救他上岸)之后,他才恍惚地点头表示知道了。
本来呢我打算跟他分道扬镳了,但是谁曾想这人居然赖上我了,非要跟我呆一起,说他怕。
我服他个大男人居然比我胆小。
最后我还是让他跟着了,毕竟万一遇到危险我还有个伴,而且看他的服饰用料昂贵,应该是某个人家的小公子,出去之后说不定我还能凭着救命恩人的身份吃几顿饱饭,毕竟我还不知道我要在这里待多久,要怎么生存。
哎,能活一天是一天吧,现下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揍出这片荒地。
万幸的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走到城里了,我拉下脸问他能不能到他家吃个饭,他还一脸警惕地问我家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