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当神明借用了他的身体、他被关进这么一个无尽空间里时,卡尔是后悔过的。
虽然神明承诺这是暂时的,但这种诡异的空间就是容易让人恐慌与清醒。
都怪他鬼迷心窍!高维存在的“内斗”,是他能参与的么!
他不想成为最强者了,b国是否成为世界主宰好像也没那么重要,只要让他从这里离开……
可这就像一个不平等契约,卡尔根本没有反悔的余地。
卡尔看着可怕的施亿,吞了吞口水,说:“你如果想做点什么,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找回自我。”
他将施亿与新神的关系娓娓道来,并提醒道:“你不是人。你拥有无上伟力。唯有找回你的本源力量,你才能跟祂对抗。”
他跟施亿说这些,是决定向施亿倒戈么?
显然不是。
他可没勇气在神明的眼皮底下干这种事。这些都是那位授意他反复提醒施亿的。
施亿找回本源的时候,就是她被真正吞食的时刻。
既然卡尔都后悔了,为什么不重新选择,站在施亿这边?
在卡尔看来,施亿比他更没得选:
你不变回【不可名状】的存在,就无法拥有力量,只能任那位拿捏;你变回去,祂就得逞。
所以,告诉施亿这些事情,也不算完全坑她。
不想按照那位的剧本走,你也得先变回去,才有机会搏一搏吧?
施亿以拳捶掌,“我明白了,我的脑子成精了!离大谱,不是说建国后不许成精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