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婉和萧凌峰婚后过了几天快乐的日子,萧凌峰醒来的时候,两人也会在院子里散步,萧凌峰打扮的利索,和平时没有什么区别。
只是宫婉时时心痛,好不容易找到了他们,怎么他已经身中剧毒呢?
晋王府那里,其实晋王早就想娶了宫婉,若不是宮玥从中作梗,恐怕早就成功了。在宫婉嫁给萧凌峰以后,晋王恨死了宮玥,每日里毒打她。
这样的日子过着还有什么意思呢?
她生命的前二十年都是为了萧凌峰活着的,即使是现在嫁人了,依然在想着萧凌峰。只是因为她,萧凌峰中毒了。
若不是她的缘故,晋王怎么会认识宫婉呢?怎么会让萧凌峰中毒呢?她已经没有未来,但是她希望萧凌峰好好的活着。
她如此的爱着宫婉,这一世就让她好好的活着吧,最起码在生命的最后关头,他会记住她,而且是记住一辈子。她的死也必须因为他。
宮玥和晋王的关系如此差,她深知,若是自己硬要解药,晋王哪里会给?说不定还会害死她。
她只能智取,她假装自己有喜了,也中了那种毒药,急需要解毒。
当时的晋王不是没有想法的,他就给了宮玥一粒药。这一粒药基本上都是救自己的,没有多余的能力救下别人。
宮玥在自己的毒性不发作的时候,骑马直奔着萧府去了。
她把解药给了萧凌峰,让他吃了下去。她一定要让萧凌峰抱着她,她是在萧凌峰的怀中毒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