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素素人高马大,压迫感十足。

食客们看着有些不放心,看不惯岺雪在那里胡说八道是一回事儿,但是看着人被提走又是另外一回事儿。

几个大姨犹豫了一下,其中一位大姨小声问:“不,不会有事儿吧?”

波尔客气微笑:“放心大姨,咱们是遵纪守法好公民,不会干违法的事情,那是咱们店的股东,帮着小老板处理一下家事。”

大姨们一听,原来是饭店的股东啊!

那估计是不想饭店的正常营业被打扰,所以把人请到一边了。

虽然这个请字,得打一个问号。

不过,确实是人家的家事,他们也不好管。

而且,小老外说了,人家遵纪守法呢。

算了,别人家的事情,看个热闹就行了。

远客在吧台那里,听着波尔睁着一双绿眼睛,无辜的说着,他们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就想笑。

他?

波尔?

守法???

他守法,他能在这里打工?

不过,算了,内部矛盾,别闹出去,让别人看了笑话。

晚上的人,也排了不少。

先进来的,自然是有位置的。

后来的,如果是一个人,或是两个人,还可以拼个桌。

如果人多的话……

要么等,要么就得吃外卖。

盛记小馆毕竟是街边小店,并没有专门的排队等候区。

所以,想等只能去外面。

如今不冷还好,到了冬天冷的时候……

算了,不排了吧。

买回去吃其实也挺好的。

而且,盛记小馆的打包盒不收钱,包的还好,所以,打包,都打包!

一份份鲜香的饺子被蒸出来,空气中很快就飘来了海洋的鲜香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