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栗把自己的身体手动收圆了,在地上滚着,毛上沾了雪,雪上又沾了雪,粘来粘去的就圆润了。
“我看圆栗不应该叫圆栗,应该叫雪球。”见此一幕,杜京墨勾唇笑着小声说道,笑的长睫毛弯弯的。
“嗯?!墨墨!!”
“墨墨墨墨你来啦,墨墨墨墨你真好,墨墨墨墨进来玩!!”圆栗说着跟唱的一样好听,招呼着杜京墨。
不过,雪球是谁?它是圆栗啊。
“叠个千纸鹤~再系个红飘带……”饲养员程瑾扫着雪,嘴巴里哼着超市主题曲。
“墨墨来了。”程瑾暂停高歌,看向杜京墨说了句。
“你刚刚说什么。”程瑾表示没听清。
“看圆栗像不像个雪球,浑身都是雪,还很圆。”
“应该叫雪球的。”杜京墨指了指里面的圆栗,清了清嗓子,正常音量的嗓音说道。
程瑾这下听清了。
“确实像,那给它加个名字吧,叫雪球。”
“熊猫崽崽是这样的,随时随地拥有新名字。”程瑾撑着下巴站好身体,笑出眼褶,十分温和的语气说道。
“哈哈哈……”杜京墨笑。
“墨墨也喜欢下雪!”圆栗看她笑的开心,暂停在雪地里打滚,站起来说道。
“是,我喜欢下雪,主要是看到你们下雪天分外高兴。”杜京墨宠溺的歪头。
人小的时候都是喜欢下雪的,长大以后就不一定了。
因为要上班,要通勤,骑个电动车左滑一下右滑一下,然后摔倒。
那时就会突然感觉自己是一个超级无敌苦命的人。啊~啊~~命运呐,为什么这样折磨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