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好吃!!
听着星辰嚼东西的声音,杜京墨一整个很是享受。
“墨墨,这个真的太好吃了,你从哪弄来的啊,以后还能弄到吗。”
星辰好久没吃过好吃的竹子了,哪怕这其实只是一般的竹子,它也觉得很好吃,还吃着问着。
由于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收到,星辰一口接一口吃的珍惜。
撕竹子皮都舍得撕厚了。
“能,以后的还会比这更好。”杜京墨笑着讲道。
依稀记得,澜沧坪的伙食挺不错的。
星辰回去了,怎么都比在这吃的好。
“我信,墨墨!”星辰立刻应道。
别人说它不会太相信!
但墨墨,肯定不会骗它的。
星辰的欢送仪式就在场馆外面举办,不少动物园员工领导,游客都参加了。
搞得很是催泪。
乍一看让人很感动,觉得他们肯定是对熊猫很好,有很深的感情羁绊才这样。
实际上,杜京墨和郝华黎都认为,他们这简直都是自我感动。
莫岛森还在采访时抹了泪。
舍不得星辰,喜欢熊猫。
可能这位园长没有说错,他确实喜欢熊猫。
因为熊猫可以带来效益,可以让这个动物园变好。
抹的这个泪可能也是真情流露吧。
因为合同到期的熊猫即将送回去了,却没有新的熊猫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