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平安吃完了竹子之后立刻就吃了墨墨给它剥的笋。
嚼嚼嚼嚼。
真是越嚼越好吃。
这边,杜京墨继续努力的剥笋,这些笋都是初步处理过的,也就是笋身上都划过了一个口子。
虽然好剥了一点,但紧密的笋衣,导致她徒手还是需要用点力气。
杜京墨不免得发出呼呼的声音。
其实熊猫根本不需要人类多次多此一举,小平安近两岁,自己完全可以划得开。
但不影响被溺爱。
“好了墨墨。”小平安抬手按住杜京墨的胳膊,看着她说道。
“吃你剥的特别开心,但,你歇着,我自己,我自己剥皮。”小平安看着杜京墨,乖乖的说着。
吃剥好的笋真的好开心,尤其是它看到了!!是墨墨亲自包的!!
啊啊啊啊。
但是,它自己可以剥笋,它很熟练,它随便一咬就能剥开了。
墨墨的手,看着就光溜溜的……被划伤怎么办。
“好,剩下的你自己来。”
“真乖,多吃点。”杜京墨剥完了手里的这个,笑盈盈的侧头看向乖软软的小家伙,小平安这么好呀,好像还心疼她了呢。
“嗯!”小平安胃口很好,吃着嚼着,看着她。
杜京墨就安静的陪着,专注的看着小平安咀嚼竹笋,吃完剥好的后,小家伙自己又拿起没有剥的。
“看好了,我真的很熟练。”小平安发现墨墨正在看它,开始剥笋之前,特别特别自信的说道。
“嗯。”杜京墨认真点头,嘴角勾着笑。
它怎么能这么可爱呀?
好想抱着狂亲。
但周围都是摄像头,她还是克制点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