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呜。
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暴风崽,开始了暴风哭泣。
眼泪打湿妈妈的宽大的肩膀。
“她本来就是让你回到山里的,她怎么可能再来找你啊崽。”
“你应该按照她交代的,好好在山里生活,把自己养的胖一点,养的好一点。”爆米花舔了舔崽的脑袋。
她上次说的其实已经很明白了。
她上次已经说过了,让它待在山里不要出来。
可崽它就是不听,就是要过来找,这怎么可能找得到?!
这崽这样,它过段时间怎么放心的赶它,让它独立呀。
前脚把它驱赶走了,它后脚就漫天遍野的找一个人类去了,不在山里自己求生也不发展领地怎么办?
都不指望它称霸一方,平稳的繁衍生息。
它能自己活着就不错了。
“所以她还是不要我了。”暴风呜呜呜着,此刻的脑袋里就只有这么一个念头和想法。
爆米花:“……”
它怎么会生出来这么一个死脑筋。
“我觉得她应该不喜欢一个爱哭的小熊。”
“二妹你觉得呢。”爆米花讲着,一边示意小崽也说说。
“姐姐,你还是不要伤心了。”
“伤心也没有用,你不饿吗?我们赶快去找一片竹林去吃东西吧!!”暴雨表示它最近的食欲暴涨,它现在超级无敌想吃各种笋笋,赶快让它吃吧!
“你吃饱就不伤心了!”暴雨摸着姐姐的嘴筒子,积极的讲道。
不理解姐姐为什么这么伤心?有好吃的还伤心啊!
“嗯。”
“走吧。”暴风听着暴雨的话,点了点头。
它妹妹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