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0章

好羡慕楼上。当时我朋友也在附近,隔空使劲摇我来着, 但是€€们打起来之后, 周围的力量波动和污染实在是太强了, 浮现到物质世界的命运之河几乎封锁了周边区域,于是遗憾地没赶上……

№5:

+1, 只能听别人转述了, 可恶,好不甘心啊!

№6:

看了看了, 我看的录像!

№7:

?楼上怎么还有录像?

№8:

搁这儿看高位阶倾情出演的电影呢?

№9:

回lss, 有好心的现场观众, 用留影石给这场争斗录了影像,也算是给大事件留了珍贵史料~去论坛交易板块就能找到, 根据影像质量不同,价格也略有不同, 但最贵的也就20积分。

№10:

好耶,现在就冲去买个最清晰的前排影像看看, 咱也不差这点积分!

№11:

同是看了录像,且看且珍惜吧,说不定,这就是厄命女巫在这个世界留下的最后影子了。

№12:

emmm看完了,和楼主一样,心情也有点复杂……

性格这样乖张危险的坏女人,要做坏人就做到底好了呀,为什么要在所有人都以为她是恶棍的情况下,突然做一件好事呢?

№13:

是一件,也可能是最后一件。(蜡烛)

№14:

回12L,或许做了一辈子的坏人,偶尔也想以一个光辉的结局落幕吧(叹气)

№15:

哎,如果女巫只是普通的恶灵归来、报复世界,那诸神游乐场从来不缺少这类丧失人性的恶魔,没有太多的记忆点,但现在这样……是真成忘不掉の黑月光了()

№16:

我上个月还和朋友吐槽,这个世界纷乱不休,其中80%的混乱都要归功于厄命女巫这样恐怖邪恶的存在,结果……呜呜呜对不起,是我吐槽太早了qwq

№17:

摸摸楼上,也不是你的错啦。

№18:

毕竟谁又能想到,厄命会选择这样的落幕方式呢?

№19:

她可是“执掌命运负面的魔女”、“带来无尽灾难与混乱的告死女妖”啊!

№20:

把灾难带给至高无上的旧神,怎么不算是一种带来灾难呢?(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