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下来,不只没飞升,反而掉进了各种烧钱坑。
比如键盘。
天知道她到底有多少块键盘。
刚开始是见了漂亮的买,后来听说机械键盘又好又耐用,赶紧也跟风去买。青轴红轴茶轴分别来一套。
还以为可以买定离手,却发现又冒出来了“金粉轴”、“雏菊黄”,据说压力更小,按起来更舒服。这不得入?
再然后,又听说最养手的还是静电容,于是又屁颠屁颠去买静电容,从国产几百的,到国外几千的,但凡风很大,她都没错过。
好不容易以为买到顶了,结果又听说分体键盘才是王道,真正符合人体工学,抗疲劳不伤手,且越贵效果越好。
最终,本着健康第一的原则,她还是斥巨资买了超高价的某分体键盘。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
真的太天真了。
因为声音从来就不会统一。
很快,就有人提出:那些妖艳键盘都太高了,反而伤手。还是与笔记本电脑同款的巧克力键盘,才最省力。
好。
各种类似笔记本电脑自带的巧克力键盘、蝶式键盘,安排。
但这显然不是结束。
因为对于一个日更三千都做不到的(伪)全职写手,养不养手、护不护腕,真的没那么明显。
偏这时候,又有人说话了:“大家脑子没坏吧?社会发展规律懂不懂?!当初就是薄膜键盘淘汰的机械键盘。人家的一统天下,是被历史承认的。所以为什么要开历史倒车,上赶着花高价去给人家当韭菜?就买薄膜键盘,便宜大碗还耐造,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