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里,我又哭了。
遇到事情只会抛下喜欢的人逃开。
一个人怎么可以莫名其妙、面目可憎到这个地步。
没有比我更没用、更不值得爱的人了。
况且,一直以来,我用来维系爱的面具,也摔得四分五裂。
这下我要失去斯然了。
可是。
[去哪了]
[我还在等你]
[你怎么了]
[为什么不理我]
……
手机时不时就会震动一下。
斯然的消息发个不停。
我盯着屏幕,眼睛渐渐发酸。
为什么啊?
为什么还要等我。
为什么不质问我,不骂我,不责怪我。
为什么不直接把我拉黑,然后说:我真后悔遇到你!
明明是我让你,遇到了这么糟糕的事。明明你才是,最受伤的那个人。
为什么语气里,反而充斥着关心,甚至怜爱。
一个又一个为什么在我脑子里横冲直撞,把我的意识撞得血肉横飞。
到了第三天,凌晨三点的时候,我终于受不了这煎熬。
我意识到这事必须有个结果。
我终于回复了斯然。
我在斯然面前剖白。我把自己告诉她,我把一切都告诉她。我告诉她,我就是这样的人:
遇到事情只知道逃避,连打电话给她解释的勇气都没有,我没有能力照顾好她,我不是可以被依赖的那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