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页

恋人失格 锦城客 1268 字 11个月前

回到家里,我又哭了。

遇到事情只会抛下喜欢的人逃开。

一个人怎么可以莫名其妙、面目可憎到这个地步。

没有比我更没用、更不值得爱的人了。

况且,一直以来,我用来维系爱的面具,也摔得四分五裂。

这下我要失去斯然了。

可是。

[去哪了]

[我还在等你]

[你怎么了]

[为什么不理我]

……

手机时不时就会震动一下。

斯然的消息发个不停。

我盯着屏幕,眼睛渐渐发酸。

为什么啊?

为什么还要等我。

为什么不质问我,不骂我,不责怪我。

为什么不直接把我拉黑,然后说:我真后悔遇到你!

明明是我让你,遇到了这么糟糕的事。明明你才是,最受伤的那个人。

为什么语气里,反而充斥着关心,甚至怜爱。

一个又一个为什么在我脑子里横冲直撞,把我的意识撞得血肉横飞。

到了第三天,凌晨三点的时候,我终于受不了这煎熬。

我意识到这事必须有个结果。

我终于回复了斯然。

我在斯然面前剖白。我把自己告诉她,我把一切都告诉她。我告诉她,我就是这样的人:

遇到事情只知道逃避,连打电话给她解释的勇气都没有,我没有能力照顾好她,我不是可以被依赖的那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