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府是一个必须要有“管理者”才能正常运行的建筑。
虽然现在一级的冥府建筑,只需要一个主建筑管理者就搞定了,可以后呢?
等它以后等级高了,又需要多少管理者?
这些管理者要怎样选拨?怎样监管?怎样制衡?
到时候他们的人际关系又会如何?
会不会栽赃陷害告黑状恶性竞争尸位素餐?
有人的地方就有争端,颜辞云最头痛的就是这样的争端。
可偏偏,她那该死的道德感和责任感又让她实在没法放下。
因为,肉眼可见的,这方世界的冥府的建成,令生与死中出现了一个新秩序。
新秩序的建成其实不可怕,可怕的是这个新秩序不但是个半成品,并且压根没有人管,甚至它自己也无法因此毁灭、令世界回归旧秩序下!
颜辞云只要一想到未来的这个冥府一边依靠它自己的力量、自发吸引这方世界的亡魂进入冥府,一边却又因为没有管理者而令大量亡魂堵在冥府内部的情景,就感到眼前一阵发黑。
“唉,建都建了……”
拆了吧,不舍得。
毕竟投入了这么多资源,哪怕她用锤子拆掉冥府,也不会有资料返还的事。
而停工烂尾吧,又过意不去。
毕竟这玩意儿又不是真的烂尾楼,而颜辞云也不是黑心地产商,如果颜辞云当真放任不管,那是真的会造成未来全世界亡魂都堵在一级冥府里的事的!
既然如此,也只有继续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