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也因为摄取了能量而渐渐恢复暖意, 虽然还是很冷,但是没有那种冷到觉得自己快要死掉的感觉。
这时,尤加利沉重地看向两个孩子,“为了能够吃上面包。妈妈出卖了自己。以后我们可能就是奴隶了。如果你们不愿意当奴隶, 现在就可以逃走。再过一段时间,那位大人就会来带走我们, 到时候你们就没办法逃了。孩子们,你们愿意跟妈妈走吗?”
尤加利并不知道等待他们的是什么。但成为奴隶肯定不是一件好事。
虽然那位大人嘴上说不要奴隶,只要帮忙工作就可以得到金钱。
但这个世界上会有这么好的事情发生吗?
他们在阿尔利亚王国成为平民, 也不见得阿尔利亚王国的王族和贵族舍得从指缝里露出一丁两点的钱财给他们。
所以尤加利自动将那位大人嘴中的话转换成了一种体面的想要奴隶的说法。他们最后肯定会成为奴隶。
两个小孩的脸瞬间就白了。
在他们的印象当中,奴隶过得非常的惨。
奴隶每天都吃不饱,还要做很多很多的活。这些活要是没做好,还会被奴隶主狠狠的抽打。
两个小孩曾经见过奴隶主抽打奴隶的场景。那会儿的他们吓得当天晚上回去做了一宿的噩梦。
但如今不成为奴隶的话,他们可能就活不下去了。他们能够活到现在,已经是占用了他们爸爸的生命。
他们原先是平民。一年到头在地里耕种的粮食只够他们吃饱。
但阿尔利亚王国进入冬季之后,王族和贵族纷纷向他们征收粮食。
沉重的负担压弯了他们的脊背,也掏空了他们的存粮。
他们的爸爸为了将仅剩的粮食留给他们,自己被饿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