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这孩子体型大,她也不会生的这么困难。
不过大一点也好,身体好就能少生病。
“城子,孩子起啥名啊?”贺淑云问道。
还没听这两口子给孩子起名字呢,以后叫啥不也得有个名字叫么?
陈怡见贺明城看着自己,便道:“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啊?你想想?”
她就惦记生孩子会不会有危险,自己能不能养好孩子,哪想过名字这件事?
“贺家欣吧。”贺明城随便说了一句。
他一点没用心。
这是陈怡跟贺淑云的想法,但凡用点心,谁家孩子不得看看生成八字啥的?
不过这个名字也挺好听的,欣欣向荣。
“挺好。”陈怡接受了,小姑娘叫欣欣挺好的。
就这样,一连着住了三天医院,陈怡也出院回家了。
接着就是坐月子,好在有贺淑云帮忙,她省心不少。
每天屋子都是非常暖和的,屋里没有一点风。
这时候快过年了,天气也是非常冷的。
东北一到冬天,这冰天雪地的也挺遭罪,看着雪景是挺美,但是谁站在外面都待不住,就想进屋烤火。
陈怡看着快出月子了,家里东西还没置办,就跟贺明城说了一下。
贺明城疑惑的看着她说道:“你不是都有吗,拿出来放在背筐里,就说我买回来的。”
因为外面现在供应也挺紧张的,毕竟过年了,大部分好东西都有,但是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