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怎么样了?”
“老二,查不出来什么原因,他的身体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也只有一点轻微低血糖。”
南哲谦看着南栀,他也想知道为什么,他觉得……南栀应该会知道原因。
【好累………剧情紊乱了,原本3个月后,我该被赶出家门,一年后,二哥才遇到被泼硫酸的事…………是我做的一切,让剧情乱了,该发生的还是会发生,该来的还是会来,只是以另一种方式…………】
“哥………”
她的声音颤抖着,指甲不断的抠着手上的肉。
“这一切都怪我对不对?如果我不出生,我就不会被抱错,你们应该很幸福对不对?”
南哲谦眉头紧皱,一把抓过了她快要抠出血的手:“你怎么能这样想!?”
她双眼无神眼里一片死寂,仿佛在说着与她无关的事一般。
“是我的错,如果我没有出生,你们就会很幸福,霍凌也也会很幸福,崔少珩………傅思卿………都会很幸福。”
【怪我……如果南婉伊没有被抱走,她就不会怪爸妈他们,不会害南家,不会伤害他们,霍凌也不会认识我,不会死,崔少珩………傅思卿………他们就算喜欢南婉伊,也不会因为南婉伊仇恶而落得那种下场…………】
啪!
门被猛的推开,发出好大一声响,南栀还没来得及抬头,就落入了一个宽大的怀抱中。
南祁安紧紧的抱着怀里的人,身子不断的颤抖,怀抱越来越紧,好像生怕怀里的人消失,生怕怀里的人推开他一般。
他的声音洪亮,却带着颤抖和一丝凌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