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恨作业。
第二天时锦顶着大黑眼圈来到了学校,当然,几乎全班同学都有同款黑眼圈,毕竟大家都是高三党,早睡是不可能早睡的。
好在今天是周五,明天后天放假,晚上也没有晚自习,五点十分放了学就可以直接回家了。
时锦今天给许烨带了热乎乎的包子和豆浆。
包子用塑料袋装着,豆浆时锦带从家里带了一个保温杯。
她拿给许烨吃,许烨不要。
趁周围没有太多人她偷偷扒开许烨耳朵看了一眼他有没有带助听器。
发现带了才小小声凑到他旁边说
“我妈妈做的,说是感谢你帮我提高成绩。”
说着说着又很不好意思的捏了捏他的袖子。
“我想考医科大学,许烨,你会帮我的吧。”
许烨看了看面前的包子豆浆,又看了看捏着自己袖口的白皙的手以及对面少女亮晶晶的双眼
“好”
许烨同意了,咬了一口包子。
好香啊,他好久都没吃过包子了。
豆浆也放了好多糖,真的好甜。
时锦开心了。
“放学去我家,我们一起写作业吧!”
“好”
时锦趴在桌子上偷偷笑,就知道他会同意的,她的同桌,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自己的呢?
为了考上医大,时锦真的很拼,虽然对她来说高考可能不止这一次,但是每一次都不能懈怠。
上课认真听课,下课除了上厕所就是拉着许烨问题,许烨说话速度还是和从前一样慢,但讲出来之后她就像开了清晰头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