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平行世界的2005年,原主父母属于是90年代第一批吃螃蟹的人,狠狠地赚了一笔,从此从贫穷走向富裕。

现在是整个沪市有名的开发商,原主是妥妥的资本家大小姐,含着金汤匙出生,有个哥哥,全家都很宠她,是个娇滴滴的乖宝宝。

高二上学期那年,她们班来了一个新的转校生许烨。

他高大帅气,但是瘦弱不堪,从不与人交流,而且成绩极好。

他很神秘。

原主很快就喜欢上了他,开始了藏在心底的暗恋。

他好像很穷,每天中午和晚上只会去吃食堂里最便宜的馒头和免费的水,有时候甚至一天只能看见他吃一顿。

他头发长长的,挡住眼睛也挡住耳朵,只有他不经意间撩头发才能看见他那张帅气的脸。

他很高冷,谁跟他说话他都不回答,有时候也只是敷衍的笑一下,有段时间干脆直接装作听不到一样不理人。

很少听见他说话,老师也从来不叫他回答问题,能听见他说的只有“嗯,好,啊”这种单个字。

偏偏成绩还好的要命,每次考试都是年级第一,还是断崖式的,甩第二名几十分的那种。真是个特立独行的学霸。

她真的好喜欢他,从一见钟情开始,到后来的越来越喜欢。

原主的成绩是属于中等的,好一点五百多分,差一点四百多分,一本线努努力应该也差不多。

后来,许烨成了她的同桌,她藏住心里的喜欢,但是每次看向他的目光眼里都带有小星星,她每天都带很多牛奶面包,说自己吃不完硬要分给他吃。

许烨不吃,她就让他给她讲题,面包牛奶是他得到的回报。

他不常说话,每次给她讲题的时候说话速度都很慢,声音也有些沙哑,并不是很好听的声音。

但是讲题思路却很清晰,起码下次考试的时候她打了五百八十几分接近六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