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她不知道,这是赵印在管理,袁宵辅助。两人路子很野。
陈年现在就是担心冯异执意要做代工,两个人后期的分歧可能就不能调和了,她这边投入的钱是源源不断的。冯异不会愿意把利润砸进她这边没有产出的研发的。
工厂那边的事情,冯异现在还没有问过。
说实话,这两年她和冯异的分歧很大,她是更偏向于研发。
冯异不一样,他想赚实实在在抓在手里的钱。至于陈年说的研发和未来的市场,他的态度一直都觉得不乐观。
结果收假那晚,冯异打电话说:“科达那边松口,代工的可能很大,今晚有个饭局,我们都去吧。”
陈年脑子里过了一下,问:“你约了科达的人?”
“是。我一会儿过来接你。”
陈年还没来得及说话,陆秦的电话进来了,陈年先和冯异说;“你等等,我接个电话。”
陆秦开口就说:“饭局在今晚,人我都约到了,冯异这个人,还是有点本事。今晚他约了我。”
陈年问:“今晚的饭局,是冯异约的你?”
陆秦:“是啊,他说是你们在争取代工,我问了表哥,也联系了部门的经理,他话没说死,就是有机会。有机会的话,我来给你做这个中间人,怎么样?”
陈年好半天没说话,两人就那么静静的。
陈年最后说:“我知道了。”
冯异那边还等着她的电话,她这个人好说话,主攻技术,公司的其他事其实都交给冯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