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渔放声大笑,四个男人已经围到了她身边。

“什么事情这么开心?”

她转过身,看着眼前这四个满眼都是她的男人,眼含笑意:“你们猜。”

【正文完】

-----

完结撒花,放礼炮!!

本来想把感谢的话放在番外,但考虑到番外更新会很不稳定,到时候大家都去看别的书了,就没人关注我了~(茶里茶气jpg)

开玩笑的,hhh。

机场这一幕脑子里画面感特别强,这一瞬间“苏渔”不再是我笔下的角色,她好像突破次元壁来到了我的现实里。

-----

以下这段话是写给小渔的:

我亲爱的“大女主”苏渔,无论别人对你的定义如何,在我眼里你永远永远是最完美的女主角。

你值得,全世界最好的爱。

以后也请你继续在农学这条路走下去,无论遇见什么,都不要忘记初心。

以及,虽然我会老去,但你在我心里,永远是十八岁可爱少女的模样。

爱你的后妈果汁。

-----

接下来还要感谢一路陪伴我的读者们,没有你们我坚持到不到今天,谢谢你们送给我的礼物,催更,以及好多好多的爱。

感谢的话已经写不完。

每次写完一本书,戒断反应都很重。

也是爱哭的老作者一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