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义睿笑着说;“彤彤你就放心吧,我每天早上都是练习完才吃早饭的,你不要光说我,在这方面最注意的就是你。”

彤彤听到她哥这么说,就反驳道;“我就是冬天冷的时候没有每天练,这天气暖和了,我不是每天都练习吗!”

康义睿说;“是啊,你是每天都练习,只不过都是在晚上,而不是早上。”

彤彤这时有些不满道;“这早上和晚上练不都一样嘛。”

康义勇这时候打圆场说;“就是,只要每天练习就行,你这比我强多了。”

这时大家饭也吃的差不多了,她娘也到出发的时辰了,今天大家都在,就都送娘出门。

彤彤和爹爹他们一直送到城门口,她娘叫她们回去,彤彤没有回去,她就跟着爹爹到城楼上看着哥哥他们走远了。

彤彤下了城楼就去给正宇哥毅行送信,星瑶她们这时候还在路上,是不用她送信的,等她们到达京城后,给她送平安信之后她在回信,这样他也好知道这信往哪里送合适,哪毕竟是逍遥王府。

彤彤想着这些就回了家,她现在是没有什么事情干,那就把她的书读起来,她都好久没有读书了。

远在京城的正宇,他今天正和他们一起在翰林院的吴编修一起修复书籍。他们是一起到这翰林院,他们也是同一批贡士,不过他们凭着自己是高考状元进来的,吴升仲是他爹是三品大员,而且他自己也考的不错,在前二十名。

正宇看着今天这时辰差不多到中午了,就说;“吴编修,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吃饭了,今天我请客,我们到景阳楼吃饭吧!”

吴升仲一听就同意了,两个中午就到了景阳酒楼。景阳酒楼在京城还是很有名气的,这里每年到科举考试的时候,那些学子都会在这里办诗会,不过今年是没有的,春闱要到明年才会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