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出于师长的责任心,还是为帝国将来着想,他们都有必要护着她。
然而沉雾非最近实在太高调,没有隐瞒的意思,她这样的改变,只要不蠢的人都会怀疑,会质疑她的身份。
既然没办法,那只能坦白,并加以引导。
会这么做,也是根据最近他们对沈雾非的观察,发现她的实力达到一种深不可测的地步,无法估量,认为她有能力保护自己。
既然如此,那就坦白吧。
不过坦白的方式由他们来决定,循序渐进,渐渐地让人们接受,同时也引出某种意义上对人类有利的说法。
有什么比人类觉醒更适合的理由?
这也能鼓舞那些没有受神明眷顾的普通人,毕竟这个世界上,神眷者只是极少数,更多的还是普通人。
就像帝国驻守在神渡空间的军队,仍是以普通人为主。
不过此举可能也会引来神眷者的不满,在神眷者心中,神明至高无上,他们信仰神明,认为只有神明才能拯救人类。
人类居然不需要神明,自己觉醒了,这不是明晃晃地打神明的脸吗?
c班学生心里很不舒服,他们都是神眷者,神明忠实的信徒,一切违背神明的存在都是异端。
但他们到底是生活在象牙塔的学生,思想不成熟,就算不舒服也不会想得太深。
这样就足够了,其他的交给学校的师长们来处理。
c班的学生大多都有天才的通病,也有神眷者的骄傲,他们每天被沉雾非虐得死去活来,为了面子,硬是咬牙受着,不肯对外透露分毫沉雾非的异常,生怕被人知道他们被曾经的废物打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