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引走了大部分丧尸,一路走走停停,为了寻小天,她走得很慢,还要到处寻找。
这日天气忽然骤然暴雨倾盆。
正好附近有个大厦,林妙看雨挺大的,不舍得浪费灵力撑防护罩,就往大厦而来。
附近大部分是小商品板房,肯定不安全。
人们自然会聚焦到这处看起来坚固的地方。
里面藏着不少人。
林妙推了推门,没推开。
先进来的人应该是怕丧尸入侵,早早把大门锁了。
林妙看着后面跑过来的人,还有后面跟着的丧尸,用力地敲门:“快把门打开,后面还有很多人,丧尸来了,再晚就来不及了。”
里面一个粗犷的男声大骂道:“臭婊子,滚开,你们把丧尸都引来了,信不信老子打死你。”
里面一些人有赞成的:“对,不能开门,开了丧尸进来怎么办?赶紧让那些人走。”
也有些弱弱的声音道:“附近都没有安全躲避的地方了,要不,还是把他们放进来吧?快一点,应该没事。”
几个粗声粗气的声音,对着那些想开门的骂了起来,这里有年轻人,有老人,有男人,有女人。
林妙听了,说不上生气,人性如此吧。
如果只有她一个人,不进去也行,她看看后面拼命跑来的人…~
不管什么世界,都有恶人,有好人。
她本可以破门而入,但想想,一旦放进来丧尸,自己不一定有能力抵挡得住。
这里还有很多无辜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