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听到一声尖叫,分不清男女,随后一股强制性的困意让我睡着了,然后我的身份是一个普通的平民,希望后面预言家可以出来带一下局势,就这样。”

是一个没有问题的发言。

那个女学生也慌张发言:“我,我不是狼人,我是一个好人,就这样。”

李婶也有样学样,照着女学生那样说了。

大家就这样一轮地水过去。

直到那位小情侣中的男生夏礼星发言:“因为女巫没有用灵药,我就自报身份了,我其实是预言家,昨晚我查了那个小陈,他是好人,所以我并没有什么发现。”

这个时候,如果没有人和他对跳身份,那他就是预言家了。

果然在第一天基本没人对跳。

由于大家都没有什么实质性发言投票讨论就这么沉着下去。

[怎么都不说话啊?快投票呀]

[好无聊,我要去看别的直播了]

[嘻嘻,我只是在这里看漂亮姐姐的]

见没人投票说话,那位老师就起来说话了,他分析道。

“既然还有三个狼三个民三个神,并且女巫的药还没用过,我建议,今天不把人票出去。

指了指夏礼星:“晚上等预言家查出身份我们第二天再来定夺。“

若楠皱了皱眉:“这样好吗?就这样浪费掉一个把狼票出去的机会?“

那富二代对这样的局面很满意,他不耐烦地说道。

“你一个女人懂什么?不要插嘴,就按那个老师说的做就好了。”

“你!”若楠很生气,没想到自己提出的建议会被这样说。

夏礼星连忙安抚他的女朋友,拉住她的手:“好啦好啦,就按方老师说的那样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