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额额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rbob的打歌舞台,那个开场的造型,谁懂我看一次晕一次,严重怀疑编舞师是yx嬷嬷的程度。
36楼
楼上我懂你。。。尤其zy还是双手掐着yx的腰的姿势,怀疑这人晚上又自己乐半天,yx的腰那么细,某人偷偷回味了很久吧!
38楼
就不能晚上已经掐着腰大do特do了吗!们要相信zy太子爷的行动力,他恨不得下一秒就把yx变成点点他妈。
39楼
救。。。楼上我要被你笑死了。
42楼
还有之前的杂志访谈里,不是还透露过zy还指导过yx的录音吗?zy的原话是“我当时建议yx可以像对待我一样‘随性’地对待这首歌。”
啊啊啊啊我简直原地起飞!
怎么,老婆对你很“随性”你很骄傲吗?!
46楼
还有谁没看过yestdoay打歌舞台结束后zy把yx半拖半抱拉下舞台的视频吗?(链接)看过这个的还能不嗑一口的我敬你是条汉子。
48楼
后面宣布名次的时候,zy还让yx倚着他。虽然生病了还这样嗑是我不对我先说!但是yx这种病恹恹,带点疲惫倦怠的感觉靠在人高马大的zy身边,真的更有反差了。。。
50楼
是真的,h居然rbob的v里不让zy和yx演对手戏真是没眼光。和队长兄弟情深到底有什么好嗑的!
53楼
不,嗑yx和lzy的也蛮多的。。。尤其是v和那个疑似接吻的照片爆出来之后。。。你懂的。
如果不是我们cp糖够多,估计早就有人跑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