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0页

299楼

笑死,确切的品种都有了是吗,jy是比格塑,yx是奶牛猫塑。

……

401楼

报!!!居然在二次回归前发了个单曲!我以为h要放任他们装死到天荒地老。。。

403楼

呃呃呃有没有人看这个歌曲的详情介绍,(截图),里面直接写着灵感来源是zy每天给yx带的小面包。。。已经安详去世。

406楼

啊啊啊啊那这是什么!定情曲吗爸爸妈妈!

409楼

不过我看歌词那一栏除了yx就是jy,没有zy参与,算了,野味咸香也趁乱嗑一口吧。

411楼

我不管我不管!总之这就是豹豹猫猫们的定情曲了!大嗑特嗑!

415楼

yx在这里面完全就是个臭屁小男孩啊,唱得好可爱,好活泼的曲风。这真的是我们x能有的么。

420楼

呜呜呜呜明明这么欢快的曲风但是听着听着要哭了谁懂啊,真的很怕他们回归不了。现在能发单曲,应该就代表二次回归也没问题了吧。

423楼

必须可以!们粥盐鱼鲜还要再给我继续麦麸!狠狠麦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