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楼
笑死,确切的品种都有了是吗,jy是比格塑,yx是奶牛猫塑。
……
401楼
报!!!居然在二次回归前发了个单曲!我以为h要放任他们装死到天荒地老。。。
403楼
呃呃呃有没有人看这个歌曲的详情介绍,(截图),里面直接写着灵感来源是zy每天给yx带的小面包。。。已经安详去世。
406楼
啊啊啊啊那这是什么!定情曲吗爸爸妈妈!
409楼
不过我看歌词那一栏除了yx就是jy,没有zy参与,算了,野味咸香也趁乱嗑一口吧。
411楼
我不管我不管!总之这就是豹豹猫猫们的定情曲了!大嗑特嗑!
415楼
yx在这里面完全就是个臭屁小男孩啊,唱得好可爱,好活泼的曲风。这真的是我们x能有的么。
420楼
呜呜呜呜明明这么欢快的曲风但是听着听着要哭了谁懂啊,真的很怕他们回归不了。现在能发单曲,应该就代表二次回归也没问题了吧。
423楼
必须可以!们粥盐鱼鲜还要再给我继续麦麸!狠狠麦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