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她也拼尽全力学习,但也做不到这个份上,她骨子里还是有些惰性的。

周五下午考完最后一科,学校就放假了。

周一开学,上课前五分钟,班长从办公室回来。

走到后门黑板,贴了一张纸在上面。

其他人看到了,纷纷拥过去,里面的人高声念着认识人的成绩,挤不进去的只能找认识的人帮忙看。

九班人挺多的,70多人,一下子整个教室就闹哄哄的。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第一节 是语文课,课代表敲敲桌子,让所有人都回自己座位。

虽然很不情愿,但他们还是很听话。

老师进来了,班里有一瞬间的安静,随后继续窃窃私语。

语文老师姓文,和她气质很相符,30多岁,给人感觉非常优雅,文艺范十足。

她把手中的答题卡递给课代表,示意对方发下去,然后在黑板上写字。

“我去,这分给的也太低了吧,改这么严的!"一个男生看着鲜红的105分,不由得哀嚎。

”你这还好,我才99,就不能再多给一分吗?“

收到答题卡的纷纷讨论起来。

”安静,有什么话下课再说,现在开始评讲这套试卷。”

两节课后,试卷评讲完毕,黑板上满满的知识点,可见讲的有多么仔细。

“后天早上早读,背这套题文言文翻译,以及涉及到的古诗文填空,现在开始自由复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