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秒,大家还在满心疑问,下一秒,就有人直接在论坛的讨论区当场开庭,速度之快相当让人咋舌:
“论坛不装了是吧,直接用ai开始答题了,笑死,直接上ai的话,要我们这些机甲师有什么用?”
“答题区不能答题了,那我上哪里去搞积分看知识区的资料,难不成让我付费充值?”
“机甲师论坛别装了,直接发付款码吧,都机甲师了,不缺这点钱!”
这个“不缺这点钱”的发言引起了下面一众机甲师的赞同:
“说得对,我们机甲师不缺这点钱,赶紧把付款码端上来吧,实在不行让我们开个会员也行”
“之前天天给一群笨蛋答题我就挺不耐烦的了,直接打钱挺好的,我支持”
……
下面林林总总一些乱七八糟的讨论应运而生,甚至还有好事者点开了那个名为“很酷不爱说话”的账号主页——头像是一片漆黑的默认头像,id也是简简单单的四个字,发过去的密聊都如同石沉大海一般。
倒确实是很符合这个“很酷不爱说话”的人设。
有人见密聊没回复还当场开帖:
“机甲师论坛这个ai不行啊,只会答题没有自动回复的功能”
“联邦科学院那个人工智能挺好的,论坛这不去取取经”
“取经干嘛,说不定现在刷论坛的就有科学院的人,反正人际交流那段代码也不泄密,直接发出来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