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是在东宫墨迹用完晚膳,顺便约好进宫常陪她之后,才恋恋不舍离开。
东宫无主多年,终于迎来女主人,这一晚许多侍从睡不着,想着新主子不知道是否好伺候。
官天心也睡不着,靠着滚滚的身体,趴在窗边看星星。
大燕帝皇这一手,出乎她意料,没有主的皇子妃,和未来夫君定然是储君的太子妃完全不同。
至少事成之后想跑困难重重,大概只能死遁……
她看不透大燕帝皇,但至少给她太子妃位,说明帝皇已经决定为她拦下南域那些人,那她是不是可以挑拨一番,让战争打响呢!
整个异域制度都是扭曲的,她曾想一个人掀翻整个南域王室,废除奴隶制度,也确实那么做了。
可她失败了,那些疯狂因子,早已刻印在南域人的骨子里,他们需要接受教化。
用别国底蕴去洗礼是最快也最直接的办法,有些东西不是靠一个人能做到的……
她一人救不了南域,但大燕或许可以。
她要处理的是那些已经腐烂到根子的权贵,百姓只要有正确引导,终归会慢慢走上正轨。
待在太子妃府邸,官天心忙着接手各种账目和熟悉各处管理,一连好几天没出门。
大皇子禁足,其他两位皇子可没有,直接登门,还“恰巧”碰到一起进东宫。
两人被引进正殿,就见官天心抱着一堆账本,愁眉苦脸的看。
燕俞乐了:“天心,你就因为这个,好几天不出门,本皇子还以为你不舒服了呢,赶紧来东宫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