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在嘲笑邬楠似的。
邬楠气极反笑,说:“姐,我们出去吃!”
说着要去拉邬盼南。
邬盼南却坐着没动。
“姐?”邬楠疑惑道。
“现在几点了,外面哪里还有饭吃?我们只有五十块钱,又能吃些什么?赶紧把这个粥喝了,下午还要整理房间呢。”
邬楠感到不可置信,仿佛遭到了全世界的背叛。他哪里受过这种委屈,直接撂下狠话:“我邬楠就算是饿死,也不会吃这里的一点东西的!”
转头进了房间,把门反锁了。
【?】
【??】
【这就开始抓马了?】
【邬楠果然没让我失望,好一个暴脾气】
邬楠的粉丝们心疼邬楠,纷纷留言:
【姐姐难道都不给弟弟台阶下吗?】
【五十块启动资金邬楠也有份,凭什么不让他出去吃?】
邬盼南从始至终坐在椅子上,连屁股都没挪一下。邬楠这小子就是被向梅宠坏了,发脾气也不分时间场合地点。
虽然导演确实不厚道,可现在他们毕竟是借住,哪有刚来就朝主人家甩脸色的?还说人家做的东西是“猪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