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陆琴晚时间就不早了,她又在办公室里墨迹了一会,天就黑了。
“甜姐。”
六点的时候安好又来了:“你真不回去啊?”
“我还有很多事呢。”
这个问题,许甜已经不想回答了。
她心里甚至有些烦安好管得太多。
安好朝许甜笔尖下的图稿看了一眼,想了想说道:“那既然你不走,我就先回去了。我上次有东西落在梁大哥那了,我要去拿一下。”
“哦。”
这种话题,许甜根本不感兴趣随口应了一声。
安好没再说什么,看了许甜一眼,转身走了。
办公室里又静下来,许甜继续埋头图稿中,觉得脖子僵了才又抬起头,揉揉脖子。
快八点了。
她朝墙上的挂钟看了一眼,站起身来。
赌气归赌气,她也不能自虐啊。还是先去弄点吃的吧。
许甜拿起包出了店铺,这附近也没什么她想吃的,她就骑了车走远了些。
直到碰见路边的一个馄饨摊她才把车停下。这个摊子她以前跟顾长卿一起回家的时候吃过好多次了。这虽然是路边摊,但是味道特别正,香喷喷的馄饨上撒点虾皮,滴两滴香油,闻着就胃口大开。
回家……坐下来刚想到这里,她就怔了一下。
这是回家的路啊。不知不觉的已经骑一半车程了。
“姑娘,你的馄饨。”
师傅把一碗刚出锅的馄饨放在了许甜跟前。
刚刚还饥肠辘辘,现在见了这馄饨突然又没什么胃口了。
捏着瓷勺搅了搅,最后也没吃几口就放下了。
调转车头准备踏上车时她又停了一下。就这么回店里也不是个事。她是一时跟顾长卿赌气临时跑来店里落脚的,天天住,衣服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