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一来,只培养一只地穴兽的优缺点就很明显了。

优点就是它自己有一个“召唤树”,平时生产招募进化,包括战时复活的消耗,都不用算在卫焕的身上,卫焕只需要在必要的时刻,招募更多的地穴兽母兽给它“吃”,它就会变得更强。

缺点就是它一旦倒下,整个将近十万的兵力就无法使用。

如果不算地穴兽这一支,卫焕的真实召唤数是95万。

其中数量最大的是奔狼军团,就有41万数,这次战斗因嗜血的原因,损耗在26万左右。

其次就是暴熊军团了,数量是28万,损耗在21万。这也是卫焕最近招募扩编这一支比较少的原因,暴熊只做攻城战的肉盾,使用局限,灵活度也不够,在五级的世界不给嗜血就扛不住城墙的攻击,但给了嗜血就是一个月的虚弱期。

卫焕始终最喜欢招募的还是修罗马军团,四星的修罗马招募一只需要80点冥力,即便消耗这么大,卫焕还是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努力的将数量提升到了17万。

损耗数量是6千左右,属于比较克制的在使用,主要是担心自己不留底牌,到了五级世界不好过。

另外魔眼领主六千,飞猴一千,狗头人六百,绿色光团一百五。

冥火炸弹库存还余三百六十枚。

不足五万的兵力,按照五级世界的强度来看,是绝对偏少的。

但卫焕不后悔,他只是损耗14万的兵力,却杀死了两头暗兽王族,关键一个月后这些兵力又可以重新被召唤出来,怎么看都划得来。

现在当务之急需要考虑的,就是应对五级世界的强度和世界环境,自己必须要在接下来一个月,拿出一套更有利于在那个世界行动的兵种组合。

卫焕又去看点妈。

目前来看,毫无疑问在“群岛世界”里,最优势兵种还是地穴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