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有自己一个人走过去过诶!
对于小恶龙来说这可是一件让人激动的事情!
宣玉想了想,刷刷在桌子上留了一张小字条,随后背着小挎包就往宫外走去了。
今天的天气很好,太阳暖融融地照在小皇子的身上,特别舒服。
就是有一点儿刺眼。
宣玉用一双小手把眼睛挡住一点点太阳的光,这才看清了眼前的路。
坐在马车上的时候,他就喜欢看从皇宫到容府的风景,早就把这一路漂亮的风景记了个清清楚楚。
走了半个时辰,约莫估计还有小半个时辰就要到的时候,宣玉到一颗树底下歇了会儿。
他看看外头的太阳,好刺眼,感觉都快要到头顶的位置了。
不过那个时候他应该要到了。
好久没有走这么多路了,宣玉揉了揉脚背,准备站起来接着走。
不过不像一开始那样哒哒哒地走了,那样走脚好痛。
下次还是等马车吧。
他心里这样想着,刚才离开树荫一步,这个时候,却感觉头顶湿漉漉的。
滴答、滴答、滴答。
太阳还照在头顶,可是也有水从头顶的位置落下来。
滴答、滴答、滴答。
下雨了吗?
宣玉仰起头,日光明晃晃地在他的面上晃了晃,小皇子眨了一下眼睛,这个时候,一滴雨水落在他的脸蛋上。